| 论坛

王府井有个打卡热点爱意风车阵

新视觉论坛   2020-09-02

如今,北京市民又多了一个打卡热点,那就是网红打卡地王府中环的无形万相新媒体互动艺术展。千余个满载爱意的风车,向光而生,随风起舞。无形万相新媒体互动艺术展将来自大自然的风,与具有形式感和视觉效果的光融合,通过传感器检测自然风速的风车,使用 Arduino控制灯光亮度,风速越大,则风车的亮度越高,反之风速变小,则风车亮度随之降低。艺术家们通过风与光的结合,不但实现了无形至万相的过渡,呈现出无形至万相的状态。不论是白天和黑夜都呈现了不一样的美景,在这里,市民们可以悠闲的品着咖啡,赏着艺术品,观着美景,不愧京城最具热点的打卡之地。

编辑:u05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