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街知事

跨省履新一年多,胡忠雄出任贵阳市委书记

长安街知事   2021-09-17

最新消息:贵州省委常委胡忠雄,出任贵阳市委书记。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胡忠雄长期在湖南工作,2020年初履新贵州,今年2月跻身省委常委行列,并任统战部部长。

据贵州日报消息,9月17日,贵阳市贵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贵州省委关于贵阳市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中央组织部批准,贵州省委决定,胡忠雄同志任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同志不再担任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


胡忠雄 资料图

胡忠雄出生于1966年1月,湖南澧县人,长期在湘工作,曾任益阳市长、市委书记,岳阳市委书记等职,2018年转任长沙市市长。 

2020年3月,他跨省升任贵州副省长,一年后出任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直至此次履新贵阳。

前任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出生于1963年9月,广西金秀人,长期在桂工作,2016年11月升任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18年5月履新贵州。 

在今天的贵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赵德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相信在胡忠雄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贵阳贵安必将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祝愿贵阳贵安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贵阳贵安未来更加美好。 

胡忠雄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我深感责任如山、使命光荣。我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历届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苦干实干、鞠躬尽瘁,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长安街知事

流程编辑:U016

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