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羽毛球泰国赛中国男单选手赵俊鹏横扫桃田贤斗

北京日报 2022-05-19 08:53:37

昨天,2022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全面展开。中国男单选手赵俊鹏横扫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晋级,此外,国羽在优势项目女单、混双中的表现依旧强势。

新华社资料图

本站比赛于17日至22日在曼谷举行,与上周结束的汤尤杯赛在同一场馆,属于超级500级别赛事。由于汤尤杯顶尖选手云集,因此参赛本站比赛的高手较同级别公开赛更多。

世界排名第36位的赵俊鹏是本赛季中国男单的“二号人物”。在上周的汤杯1/4决赛中,他作为第一单打出场,以1比2惜败于印尼好手金廷。而桃田贤斗虽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但本赛季延续了东京奥运会爆冷折戟后的低迷状态。此役,赵俊鹏仅耗时29分钟便将日本名将横扫出局。

在另一场男单角逐中,面对世界排名第20位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世界排名第49位的中国选手李诗沣也表现出色,同样直落两局取胜晋级。

此外,在女单比赛中,除韩悦不敌队友何冰娇外,4名中国选手悉数晋级。混双项目中,“双保险”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也战胜各自对手,迈过“首轮关”。

(原标题:羽球泰国赛赵俊鹏横扫桃田贤斗)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2022-05-19 08:5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