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

西行永定赏美景,门头沟摄影征集活动 邀您参加

京报网 2022-07-29 10:40

赏京西良辰美景,观当地风土人情。门头沟区作为首都的生态涵养区,为做好京西生态屏障的守护工作,一直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凭借精准的区域定位和天然的生态优势,门头沟一直朝着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前进。

为全面展示门头沟良好的区域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由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主办,京报移动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 “西行永定——2022年门头沟摄影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投稿类型包含自然风光、文化风俗、城市景观、百姓生活等多个方面,征集到的作品不仅可以在北京日报客户端、京报网、北京日报微博、北京日报微信、北京日报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上展出,优秀摄影作品还将获丰厚奖金!

 

点击链接,参与活动

众所周知,门头沟可谓处处是“宝藏”—— 学京西太平鼓、琉璃制作技艺等文化传承;观长安街西延线等专精特新产业集群;看八奇洞、龙泉湾等新晋“网红”;尝京西白蜜、泗家水红头香椿等地区特产;游京西古道发掘历史遗迹;体验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又会挖掘出怎样的“门头沟宝藏”呢?快用照片展示一下吧!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2年11月30日

2、拍摄内容:

①绿水青山色:凡能体现门头沟“好山好水好生态”的摄影作品均可投稿。包含门头沟境内的生态环境、自然风光、山水景色等,展现门头沟作为北京“大氧吧”和“后花园”的良好生态形象。

②文旅科技路:凡能体现门头沟“文化和科技领域创新转型”的摄影作品均可投稿。包含文创产品、非遗技艺、新兴科技应用等,展现门头沟在“文化兴区、科技强区”方面的成果。

③幸福生活志:凡能体现门头沟“宜居宜业宜游” 的摄影作品均可投稿。包含百姓幸福生活、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展现门头沟在民生改善所做的努力,提升百姓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

3、参与方式:

邮箱: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mtgphoto@163.com),文件夹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电话号码+作品题目+拍摄地点。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 3000元现金

二等奖3名:奖金每位 1000元现金

三等奖6名:奖金每位 500元现金

优秀奖20名:奖金每位 300元现金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5、作品要求

①上传作品需标明作者姓名+电话号码+作品题目+拍摄地点,方便作品留存归档以及颁奖联系。

②投稿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上传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并须保证能够提供300dpi拍摄原稿,单幅图片大小不小于2兆,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③所有征集的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应使用画面拼接等PS手段。

6、特别说明

①北京日报新媒体平台将对参评作品择优刊发。

②主办方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使用投稿作品,将不另行支付稿酬。

③参评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唯一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④参赛者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他法律规定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如违反上述所提及的权益,并导致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评者本人全部承担;主办单位因此受到的损害,有权追究投稿者的法律责任。

⑤如参赛作品最终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任何一级奖励,其参赛作品可供该主题摄影征集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无限期免费使用,用于宣传、广告、展览、新闻发布、图书画册制作等合理用途。主办方承诺不得将图片进行销售谋利,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⑥参赛作品须为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且须未在其他比赛中有获奖项,不得拷贝、仿冒;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本赛制要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之奖项不再替补。如已领取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

⑦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充分理解本赛制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赛制约束。

⑧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西行永定——2022年门头沟摄影征集活动”组委会所有。



Copyright ©1996-2024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网
2022-07-29 10:4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