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看着干净的水就能放心饮?NO!

网络 2022-08-24 18:31:14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饮水安全不仅是国际所关注的公共卫生问题,更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看起来干净的水就可以放心地饮用吗?当然不是!

要知道,水中常见的污染物有:泥沙、铁锈、悬浮物等微粒物质;藻类、细菌、病毒等微生物;铅、汞、镉等重金属;农药、抗生素、塑化剂等有机物。

微粒物质可以被肉眼看见,但一些微生物、重金属、有机物是无法被肉眼看见的,所以看起来干净的水不一定能够安全饮用。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想问:那把水煮沸不就行了?

而实际上,将水煮沸只是杀灭部分细菌和病毒,而一些重金属、有机物即使将水煮沸仍然无法去除。

 

特别是有儿童和青少年的家庭,正值孩子身体发育成长的关键期,长期饮用“不安全”的水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那么,到底该怎么保障饮水质量呢?

可以选择金伟连牌NWP-1型纳滤直饮净水器,为家庭饮用水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金伟连牌NWP-1型纳滤直饮净水器的纳滤净水系统,3芯5级,去害留益。可去除重金属(包括铅、铬(六价)、镉、砷等)、化学污染物(包括余氯、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并保留有益矿物质(锶)。

与此同时,它还有以下优势特点:

1、600G制水势如破竹——1.57L/min净水流量,1分钟装满6瓶250ML瓶装水。

2、极简纯粹,美学设计——无需挪机,一提一转轻松自助换芯,简单快捷!

3、匠心之作,见微知著——5档水温,一键直饮;一机多用,净热一体;满足完美产品冲泡需求!

4、智能云系统——实时掌控,饮水生活尽在掌握!

随时享用矿物质(锶)甜净好水,金伟连牌NWP-1型纳滤直饮净水器为大家的健康生活加油。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网络
2022-08-24 18:31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