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

现场视频曝光!泰国一幼儿园无差别枪击,已致34死,最年幼者2岁

@CCTV国际时讯 2022-10-06 18:58

泰国东北部农磨兰普府的一家幼儿园今天发生无差别袭击事件。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凶手用枪和刀作案,在幼儿园内杀害了34人,其中包括22名儿童,最年幼的受害者年仅2岁;此外还有12人受伤,其中重伤8人。凶手犯案后又逃回家中枪杀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之后饮弹自尽。

据报道,凶手曾是一名警察,因毒品相关原因去年被解职。行凶前几个小时,他刚刚因相关指控出庭。出庭后,凶手到这家幼儿园找自己的孩子,发现孩子不在幼儿园后,他便开始行凶。他先是冲多名幼儿园工作人员开枪,中枪者中还包括一名孕妇。之后他又闯入一间上锁的房间,用刀杀害了多名正在午睡的孩子。

据报道,案发时,这家幼儿园里大约有30名儿童,比平时要少一些,主要是因为降雨天气让一些家长没有把孩子送到幼儿园。

正在泰国中北部碧差汶府视察工作的总理巴育已责令立即查办此案,并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他要求各部门全力帮助受害家庭。关于该案的一些相关细节,将在随后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原标题:现场视频曝光!泰国一幼儿园无差别枪击,已致34死)

来源:@CCTV国际时讯

流程编辑:tf008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CCTV国际时讯
2022-10-06 18:5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