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事

市信访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北京信访 2022-10-31 10:07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市信访办机关党委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10月16日上午,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17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10月18日下午,市信访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志刚主持会议,市信访办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中华民族在矢志复兴关键节点的冲锋号角,意义十分重大。

肖志刚要求,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意义,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首都信访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目的,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推动新时代首都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信访
2022-10-31 10:0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