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北京企联征集健康企业建设案例

网络 2022-11-03 09:30

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明确提出,“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培育一批健康企业特色样板”。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下,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开始面向本市开展2022年度北京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征集工作,同时征集2022年北京企业家和职工健康故事,为本市健康企业建设提供可借鉴的案例和经验。

为加速推进北京市健康企业的建设,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面向各区企联、企业家协会,各市级行业协会、商会,各市属国企、央企北京分、子公司、北京辖区民营、外资、混合所有制企业,展开了这一征集活动。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我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北京企联作为沟通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枢纽型组织,致力于推动北京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征集活动对于激发企业、员工活力,树立企业大健康观念,建设更高水平企业均具有相应意义。(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赵鹏)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网络
2022-11-03 09:3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