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街知事

C罗哭了,眼含热泪高唱国歌

长安街知事 2022-11-25 08:33

北京时间11月25日0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1轮,葡萄牙队与加纳队在974球场展开角逐。

在赛前奏唱国歌环节,葡萄牙球星C罗眼含热泪高唱国歌,“C罗哭了”也登上热搜第一。

这是C罗个人参加的第五次世界杯,此前四届比赛他均有球入账。赛前这一幕也让不少网友动容,有人表示,这是“百感交集的热泪”。

比赛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有球入账。下半场第64分钟左右,C罗主罚命中点球,葡萄牙1:0领先加纳。

比赛第72分钟左右,加纳队阿尤破门,加纳1:1扳平葡萄牙。

比赛第77分钟左右,菲利克斯打入一球,葡萄牙队再次领先一球。第80分钟左右,莱奥破门,葡萄牙3:1加纳。

比赛第88分钟左右,布卡里破门,加纳队2:3葡萄牙队。

最终葡萄牙队3:2险胜,取得开门红。

(原标题:C罗哭了)

来源:长安街知事  转自 环球网综合

流程编辑:u099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长安街知事
2022-11-25 08:3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