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在加纳队主教练看来 C罗的点球就是个“礼物”

京报体育 2022-11-25 09:26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凭借C罗的点球以及菲利克斯和莱奥的进球,葡萄牙队3比2击败加纳队,拿到卡塔尔世界杯的首场胜利。赛后,遗憾输球的加纳队主帅毫不客气地表示,那个点球是“来自裁判的特别礼物”,而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则拒绝对此进行点评。

“这真的是一份礼物,一份来自裁判的特别礼物。我认为点球判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确实有身体接触,但是后卫先得到了球,我不知道为什么VAR(视频助理裁判)没有发挥作用。”加纳队主帅阿多说,“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裁判对我们不利。”

C罗摔倒/新华社供图

不过,虽然输球了,但阿多依然认为他们有机会晋级,“如果我们能够战胜韩国队,葡萄牙队击败乌拉圭队,那么我们就会排名第二。韩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获胜。”

而对于C罗赢得的点球,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则拒绝评论。他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控制了上半场,我们应该踢得更加自信。比赛开始15分钟后,我们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加纳队踢得很好,但我们是更好的一方。我们在下半场更加集中注意力,并且改变了防守战术。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可以做得更好,我对我们的两个丢球不满意。”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李立 卓然

流程编辑:u03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李立 卓然
2022-11-25 09:26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