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金博洋亮相世锦赛列短节目第19,表现可圈可点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2023-03-24 10:38

3月23日,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埼玉继续进行。中国名将金博洋亮相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排在第19名晋级自由滑比赛。

资料图

25岁的金博洋曾两次登上世锦赛领奖台,并获得平昌冬奥会第四名、北京冬奥会第九名。新奥运周期,金博洋受伤病影响退出了大奖赛的争夺。2月的四大洲锦标赛,他迎来了姗姗来迟的北京冬奥会后“首秀”,并克服身体不适,在短节目中排名第四位,总成绩获得第七名。

再战世锦赛,金博洋在短节目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开场的勾手四周跳出现重大失误,但其他动作完成度较四大洲赛都有明显提高。

赛后金博洋表示,自己近一个多月加大了训练强度,练得比较辛苦,整套节目完成度和熟练度的进步是重要收获。而勾手四周跳在训练中的成功率也不高,“但还是想在比赛中突破自己,去尝试这个动作。”他坦言目前自己仍处于调整和恢复阶段,未来希望能在比赛中大胆尝试、放手一搏。

此外,昨天还进行了双人滑自由滑的角逐。首次参加成年组世锦赛的中国组合张思阳/杨泳超得到97.91分,总分148.23分,最终获得第17名,排名比短节目略有提升。

(原标题:金博洋亮相世锦赛列短节目第19)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流程编辑:u019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2023-03-24 10:3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