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法网单打签表出炉,8名中网协球员出赛

京报体育 2023-05-26 10:15

北京时间5月25日,2023年法网举行了男女单打的正赛抽签。随着中国男网新锐商竣程在同日进行的资格赛决胜轮取胜,今年法网将有8名来自中网协的球员出现在单打赛场上。

 

去年男单冠军纳达尔和女单冠军斯瓦泰克

女单方面,本周单打世界排名来到第19位、个人新高同时成为中网协第五位排名TOP20球员的郑钦文,将在法网女单下半区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球员或幸运落败者。与她同处女单签表下半区的还有今年红土赛季尚未取得单打胜利的34岁老将张帅。作为赛会29号种子,她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87位的25岁波兰球员麦格达兰纳·福莱克。两人此前曾在2018年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张帅直落两盘取胜。与郑钦文、张帅在签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王曦雨,首轮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法国球员加西亚,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女单签表下半区除了2号种子萨巴伦卡外,还有3号种子佩古拉、8号种子萨卡里和9号种子卡萨金娜。

女单上半区的大种子有世界第一、卫冕冠军斯瓦泰克,6号种子高芙,7号种子贾贝尔,10号种子科维托娃,朱琳和王欣瑜也在这个半区。朱琳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8位的美国球员劳伦·戴维斯。王欣瑜首轮的对手是31号种子、捷克球员博斯科娃。这两场比赛都是交手双方的首次碰面。

男单方面,吴易昺首轮对阵19号种子、西班牙球员包蒂斯塔-阿古特,张之臻则对阵拉约维奇。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分守签表上下半区,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被抽入阿尔卡拉斯的半区。同半区的大种子还有5号种子西西帕斯、7号种子卢比列夫、10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下半区的大种子有4号种子鲁德、6号种子鲁内、8号种子辛纳、9号种子弗里茨。

来源:京报体育 | 记者 李远飞

流程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李远飞
2023-05-26 10:1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