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街知事

杨青玖任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长安街知事 2023-05-26 10:03

据潮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26日上午,浙江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杨青玖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浙江省公安厅厅长。

杨青玖此前为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5月11日,浙江省政府研究决定:杨青玖兼任浙江省公安厅督察长。5月15日,他出席了浙江省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杨青玖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杨青玖出生于1969年4月,河南许昌人,1986年至1990年在中南政法学院(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法系经济法专业学习。

杨青玖曾在河南漯河工作多年,担任过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舞阳县县长等职。2012年,他任河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2016年转任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8年9月,杨青玖赴濮阳市工作,任市委副书记、市长。2021年6月,他接任濮阳市委书记。

2023年1月,在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杨青玖当选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此后,他的分工包括:负责农业农村、水利、气象方面工作,协助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等。

此前,王成国任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公安厅厅长。他现任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已于3月辞去了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来源:长安街知事

流程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长安街知事
2023-05-26 10:0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