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携在京研发成果,国际巨头将亮相进博会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9-16

记者9月16日获悉,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50天,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披露将携全球临床研发最新进展及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等亮相本届进博会。

作为全球性的研发密集型生物制药巨头,默沙东将在这次进博会上将为国人带来其丰富的人类健康及动物保健产品、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等,以及在提升药物、疫苗和健康知识可及性方面作出的最新努力。

目前,北京已经成为国内生物制药产业的研发高地,而眼下默沙东在华的研发中心则正是设在北京。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表示,今后将携手在中国的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威胁,并不断将更多能够挽救生命的创新药物和先进疫苗带到中国,更快、更好地惠及中国大众,助力中国加速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

记者注意到,2021年是“健康中国 2030”战略新十年的开始,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政府部门始终将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强调预防为主的健康方针,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对此默沙东方面表示,将秉承“药物是为人类而生产,不是为追求利润而制造”的价值观,继续探索、开发和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物、疫苗以及健康解决方案,力争更好的改善中国患者生活质量,提高中国大众的健康水平,助力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赵鹏

流程编辑:u002

记者:赵鹏

编辑:u002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