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国安队迎战大连人队,比利奇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重回正轨

京报体育   2021-05-03

5月4日,北京国安队将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中迎战大连人队。3日,两队主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国安队主帅比利奇信心十足地表示,尽管开局两连败,但并未影响到球队信心,国安队只需击败对手,即可让球队重回正轨。而大连人队主帅何塞则说,本队已根据国安队的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战术部署。

比利奇信心十足

国安队与大连人队是目前苏州赛区唯二的连败球队,国安队更是以净胜球劣势排名赛区末位,大连人队位列倒数第二。两队本轮相遇,都想通过击败对手尽快走出连败阴影。当然,两队状况略有不同,国安队作为夺冠热门,先后负于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两支劲旅;而大连人队则输给了实力平平的长春亚泰队与河北队。

面对这样的对手,比利奇表示,前两轮球队战绩不佳,辜负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球队自己也不满意这样的成绩,不过他强调,“球队没有被这样糟糕的开局所打败,全队都在努力改变现状,每个人都在努力训练,每一场新的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契机,帮助我们扭转现在的不利局面。在我们每一堂训练课中,每名球员都在和自己较劲,我认为这是积极的,球员们也在相互给予鼓励。我相信,球队只要一场胜利就能回到正轨,而且我们会越来越好。”

比埃拉期待首胜

和比利奇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场核心比埃拉表示,每个人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联赛开局没打好,尽管全队都很努力,但结果不尽如人意。希望明天的比赛,球队能获得胜利,球队的士气会得到提振,这有助于全队尽快回到正轨。

对于奥古斯托的缺席,比埃拉认为,奥古斯托对球队非常重要,无论哪支球队,当缺少核心球员时都会遭遇困难。现在需要其他人把“傲骨”留下的这份责任承担起来,这样才能打好比赛。

何塞是国安队“老熟人”

大连人队主帅何塞此前曾执教过国安队,上赛季他执教武汉队也与国安队两次交手,可以说对国安队的战术打法十分了解。本赛季,他接手年轻球员为主的大连人队,俱乐部对于成绩的要求并不高,因此,锻炼新人应该是该队的首要目的。

何塞在发布会上表示,已经针对国安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国安队中有很多技术出众的球员,全队控球率很高,这就需要我们从防守端开始做起,并针对对方球员的特点,做出一些特殊的部署。”

(原标题:迎战大连人队 比利奇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重回正轨)

来源:京报体育|记者 王洋

流程编辑:u010

记者:王洋

编辑:u01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