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1比0胜青岛队,广州城队创4年来本队最佳开局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5-04

5月3日晚,在中超第3轮A组的一场比赛中,依靠外援蒂亚戈的破门,广州城队1比0战胜青岛队。在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广州城队也以3轮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创造了自己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他们曾经在2017赛季打出过开局3连胜。

上半场,双方的攻势寥寥无几。半场战罢,双方0比0闷平。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双方仍显得十分谨慎,比赛多少显得有些沉闷。转折点出现在第80分钟,唐淼突破下底传中,替补上场的新援蒂亚戈抢点破门。最终,广州城1比0击败青岛,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保持新赛季不败。

场上比赛相对沉闷,不过观众席可是很热闹。不仅有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前来侦查下轮的对手青岛队,中国男足主帅李铁也特地来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考察国脚的表现。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李立

流程编辑:U016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李立

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