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连续4场破门! 武磊再刷新个人纪录

京报体育   2021-06-12

在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后,武磊在踢完半场比赛后被主帅李铁换下了场。虽然只踢了半场比赛,但是武磊依然是国足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本场比赛,只有两名球员连续首发球,而武磊就是其中之一,足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而从整场比赛看,他也确实是国足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国足的控制节奏,开场第5分钟,于大宝从后场长传找武磊,后者拿球后下底传中,球找到了身处禁区后点位置的刘彬彬,泰山队边锋接应后内切爆射死角,帮助国足很快就首开纪录

进了1球后,国足希望乘胜追击再马上多进几球,不过对手摆起了大巴,加上又运气欠缺,国足一度在进攻上错失很多机会,终于在关键时候又是武磊站出来。第30分钟,张玉宁在前场接球,看见武磊启动跑位后,他马上转身一个直塞,武磊很快就到了禁区内接应,带球晃过门将后,轻松打进空门帮助国足2比0领先。

打进这球后,已经是武磊连续4场世预赛破门了,并且在7场小组赛中,他一共打进7球,场均进1个。除了作客0比0被菲律宾逼平的比赛没有进球,其它6场比赛都全部有进账。

同时,随着今晨的这个进球,武磊的国家队进球数也已经上升至22球,追平了郜林的进球数,并列成为国家队第2射手。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西乙联赛踢球,而且经常是替补上场,武磊的状态一直被质疑。但他一次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走出去是多么重要。过去这三场40强赛,每场都是他打进或者助攻首开纪录的进球,特别是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他的跑位能力强特点,经常能找到对手的空档完成致命一击,这些都是留洋之后得到提升。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李立

流程编辑:u022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李立

编辑:u022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