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重返CBA!林书豪亲自宣布:北京首钢我回来了

​​​​​​​澎湃新闻   2021-06-12

北京时间6月12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重返CBA北京首钢队。

林书豪宣布加盟北京首钢。林书豪宣布加盟北京首钢。

林书豪在ins上更新:“不后悔过去,只为未来而兴奋。我还有很多的篮球天赋,我们看看这条路会走到哪里,北京首钢队,很高兴回归!感谢所有和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的人#NeverDone”。

在中文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自己此前在北京首钢效力同时代表北区参加全明星正赛的照片,并配文:“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很快就见面了。”

林书豪社交媒体。林书豪社交媒体。

林书豪自己宣布加盟首钢也让球迷调侃道:“自爆,不给自媒体机会,干得漂亮!”

早在5月中旬,就已传出林书豪可能回归CBA的消息。彼时“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总经理李群接受采访时表示:“书豪今年夏天会来中国,他要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录制,也会参加我们‘豪群联盟’的明星赛。”

“虽然书豪目前人在美国,但他跟几支CBA球队有在接触,下赛季可能会回到CBA征战吧,希望他一切顺利。”

最终,林书豪还是和自己最熟悉的北京首钢男篮再续前缘——2019-2020赛季,林书豪就效力于首钢,当时的林书豪带队打进季后赛四强,不敌广东而无缘冲击总冠军。

林书豪出战43场,场均得到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

林书豪前往NBA发展联盟效力。林书豪前往NBA发展联盟效力。

此后林书豪选择逐梦NBA,前往金州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效力,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19.8分3.2篮板6.5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42.6%,但一直未能收获一份NBA合同。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 胡杰 祁东

流程编辑:U016

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0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