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没能赢下赞比亚女足,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责任我来负

 京报体育   2021-07-24

4比4战平仅排名世界第104位的赞比亚队,中国女足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上的表现仍然无法让外界满意。就像第一场0比5不敌巴西女足后一样,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再次主动揽责,“比赛没有完成我们预定的一个目标,这个责任我来负,和队员们没什么关系。”

贾秀全。新华社资料图

贾秀全说:“比赛(结果)又正常又出人意料,这场比赛也是很残酷,球场上(球员)也都是很拼,很尽力,这点上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比赛没有完成我们预定的一个目标,这个责任我来负,和队员们没什么关系。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两战仅积1分。末轮比赛,中国女足将在7月27日晚对阵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亚军荷兰女足。首轮比赛,荷兰女足10比3狂胜赞比亚队。正因此,中国队想要在末轮赢球十分困难,如果无法全取三分,贾秀全和弟子们不仅无法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直接晋级8强,也基本上没机会争取以3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晋级。

来源:京报体育 | 记者 赵晓松 

流程编辑:U016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赵晓松

编辑:u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